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成长途中。‖感谢相遇♡
封面来自 子渊新曲 太太(抽的)
头像来自 蒸蒸 太太(还是抽的)

【全职/叶翔】Fairy Tale

勉强算是一篇生贺文吧,大结局了,撒花~

对了这周六我大概会修一修前面的章节,因为原设结局是BE所以刚开始有些情节会对不上我会尽量修一下,使用愉快~

连题目都打错了我今儿真的没带脑子出门sorry sorry

—————【END】—————

孙翔走近一看,叶修居然在唱歌,平日一向各种不靠谱的叶修突然认真起来也是人模人样的。

孙翔继续靠近,磁性的嗓音清晰地通过砰砰震动的鼓膜传入内耳道再传入大脑皮层,孙翔觉得是不是鼓膜跳得太欢脱了,所以才连带着心都砰砰砰地慢不下来。

In that misty morning when I saw your smiling face

在那个薄雾清晨,我看到你微笑的脸庞

You only looked at me and I was yours

只那一眼,我便属于你

磁性而又深沉的嗓音,温柔的音调,因为紧张而微微僵硬的后背……还有那一句,我便属于你。

孙翔下意识地环顾四周,除了星辰和自己,再没有别人。“怎么可能呢,”孙翔烦躁地敲了敲脑袋开始腹诽,“是人都看得出来他喜欢的不是苏沐橙就是王杰希,他带你来这里就是为了看他排练为了见证他的爱情,你别犯傻了。”

所以,怎么可能呢?

又怎么……不可能呢?

孙翔定了定神,然后就见叶修转过头来,看着他,耳根居然难得地有些发红。

“咳,”孙翔不自在地干咳了一下,决定以不变应万遍。
“唱的还可以,就是有点忒紧张了,”孙翔尴尬地瞎掰扯,“那啥,你没必要那么紧张,虽然一般女孩子都不怎么喜欢你这种不帅还狗没皮没脸的,但是……那啥……是女孩子……都……那啥……”

叶修实在是看不下去这抓耳挠腮地样子了,哭笑不得地打断他,“你管什么妹子喜不喜欢,你喜欢吗?”
“那啥……还行”小懵逼二翔愣愣地看着他,心里莫名生出不好的预感。
“那就好,”叶修笑着,眯了眯眼,“我也喜欢你。”

“孙翔,你愿意成为我的传奇吗?”

——————【END】——————————

终于完结了,谢谢大家没有嫌弃~

稍后可能会有篇小番外,周六放假发~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