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成长途中。‖感谢相遇♡
封面来自 子渊新曲 太太(抽的)
头像来自 蒸蒸 太太(还是抽的)

【全职/叶翔】Fairy tale

写到这里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后面是我懒癌犯了不想动了我道歉。QAQ让我缓缓
———————【四】——————
“哎叶修,我们要不要跟着一块儿去玩,听着挺有意思的啊。”

“小屁孩你知道他们要干什么嘛你就要去当电灯泡。”

“开了包间除了唱歌跳舞吃大餐还能干什么,不过没想到黄少天喜欢这些啊,我还是喜欢户外的多一点,我跟你讲我最喜欢冲浪了,海水往身上扑的时候那冰爽啊……啧啧。”孙翔畅想着那情景,然后被方锐拍了一巴掌喊傻逼。

听到动静又拐回来看热闹的黄少天:“孙翔啊不是我和队长不想带你是因为我们两个中间实在容不下你啊你好好地跟着领队玩儿队长什么的就不要想了啊我们实在是有正事要干啊我们……balabalabala”

喻文州:“少天的意思是,待会冯主席那边会安排一次庆功会,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在那里庆祝,我和少天就请假了。*^_^*”

“你们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正事啊这敢做还不敢让人看啊?”孙翔一脸好奇地追问着。
“你这不是废话么?”黄少天一脸同情地看着这个boy,“你做敢让人看啊?”
突然意识到什么了的孙翔脸上泛起红晕,被这个话题羞耻得不行,下意识地看向叶修。

叶修刚好转过头,一向慵懒的眉眼里尽是褪不去的骄傲和张扬,看着颇有几分帅气。
“孙翔,过来,哥护着你。”叶修一脸严肃,“你们也是的,怎么能欺负低能少年。”
算了我收回前面那句话。

【五】

中国荣耀赛委会的官方庆功宴上。

晚宴向来是以大人物们轮番儿慷慨激昂的演讲做开场白,孙翔对这些不感兴趣,所以他的目光从一开始就紧盯着桌上的海鲜。
孙翔从小就喜欢海鲜,什么鲜奶虾球啊,什么海鲜粥啊,什么清蒸大闸蟹啊,以前在嘉世的时候杭州海鲜不少,所以孙翔真是天天出去吃海鲜夜宵,他最喜欢的大排档就在兴欣网吧附近,一抬头就能看见那个当时是叶修房间的小窗。
“喂,小屁孩”叶修不知什么时候坐到了孙翔身边,大半的重量都压在孙翔身上,淡淡的烟草味在孙翔可感受的范围里迅速泛滥。
“小屁孩,要不要去玩儿?”

“恩?”孙翔还在叶修的气息里没回过神,有些发懵地看着他。

“走吧。附近有个好地方。”没给孙翔思考的时间,叶修就拉着孙翔往外走。

“可是……晚宴还没结束呢。”众目睽睽之下堂而皇之地早退,孙翔有些不好意思,在轮回的时候江副队就总跟大家强调礼节的重要性,被潜移默化了这么久孙翔多多少少也沾染了一些。 “得了吧,你什么时候在乎这个了,当年你拿一叶之秋的帐号卡时也没见你这么讲礼貌,赶紧的不然九点水可等急了。”
“雾草江副队也在?!”(゚Д゚)ノ,“叶修你赶紧放开我快放手!被副队看见可惨了!”
“人家又不是来找你的,孙翔你急什么?”叶修一脸嫌弃。
“不是来找我那找谁?队长那么闷还能找队长不成?”孙翔卯了劲儿想也没能想出来,直到突然灵光一闪,“雾草叶修他不是来找你的吧!轮回的副队可不能被你拐了!”
“……”

九点水大大把一行人带到了有很多很多水的大海,然后就和周泽楷小呆鱼共度二人世界去了,叶修不知道干嘛去了反正也见不着人影儿,在咸腥的海风中凌乱良久的孙翔彻底暴怒了,决定去找叶修。
孙翔乱转了十来分钟,居然真的在一个小角落找到了叶修,定睛一看,妈呀他居然在唱歌。

——————————
后面的情节在完结篇里因为某些原因没能一起码,所以各位凑合着将就一下可以吗(>﹏<)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