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成长途中。‖感谢相遇♡
封面来自 子渊新曲 太太(抽的)
头像来自 蒸蒸 太太(还是抽的)

【全职/叶翔】Fairy tale

写的有点崩了QAQ.这文在向着我无法预料的方向发展。

这章喻黄秀恩爱。
叶修说的话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 【三】——————

孙翔从自恋里回过神的时候叶修已经站起来准备宣布集合,拍手吆喝的动作不经意间显出了一队之领的风范。

“喂孙翔,刚才想什么好事儿呢想得这么入神,期待回家喝奶呢?”帅不过三秒的叶修又开始了一脸嘲讽的戏谑。

“去去去叶修你滚,我早就断奶了!”孙翔怒斥。

“哟,居然断奶了这么厉害啊,几岁断的啊?”

“自我从越云转会到嘉世以后,我就很少再回家了,我妈也就不买QQ星了。”孙翔歪头想了几秒,然后一本正经地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我去孙翔那些网友的同人文里总说你喝六个核桃我还不信,你那些粉丝把六个核桃寄到轮回的时候我还想着你怎么可能会喜欢喝这个,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你喜欢喝QQ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快看这里有只比小卢还小的小孩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被集合令招过来的黄少天对着偷听到的梗瞬间开了嘴炮。

而孙翔对着那坨笑得不可自制的黄毛,脸色铁青:“黄少天你个傻逼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啊你告诉我,难道你没喝过奶吗是吗是吗是吗!”

“我当然不喝QQ星啊,你以为谁都像你噢孙二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已经笑得站不住,被喻队一脸微笑地拉进怀里。

“文州,管管。”叶修叼着烟抬抬下巴,“他要是想要当妈喂奶了你俩私底下商量去。”

“好的,叶领队。”喻文州笑得一脸春风。

“雾草叶不要脸你说什么呢,咱好歹也是队友了你能不能盼着我点好啊我可是大强攻你知道吗一个攻怎么当妈啊你别老这么心脏行不行有种咱pkpkpkpkpkpkp……”

“少天,闭嘴。”*^_^*。

“队长……”黄少天委屈脸。

“少天我定了个包间,在你最想去的那个酒店里。今晚要去看看吗?”
“要要要队长我们现在就去吧我想去那儿好久了那里的装备可是最齐全的!”
于是自称强攻的黄少天就在喻文州的怀抱里被带走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