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成长途中。‖感谢相遇♡
封面来自 子渊新曲 太太(抽的)
头像来自 蒸蒸 太太(还是抽的)

【全职/叶翔】Fairy tale

QAQ前一篇瞎扯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是自习课上得有点晕了还是怎么的犯了个傻。谢谢指出,鞠躬。抱歉。

那么,食用愉快。/林墨衣

————————————————————————

【二】

叶修看着四处转了一圈最后表情别扭地向自己走来的孙翔,心里忽然有点感慨。

孙翔的确把一叶知秋照顾得很好,一路顺风顺水,斗神的猖狂淋漓尽现,倒是比叶秋时,华丽得不知多了多少。

看来,有时候,做些改变,的确没有那么糟。

“小屁孩找不到队长了吗。”收回心神,叶修冲着孙翔打了个招呼。

“靠!!!”果不其然换来的是孙翔紧握双拳因为暴怒而突起的青筋,“叶修你个不要脸的说谁小屁孩呢!”

叶修没说话,一脸谁在傲娇就说谁的表情看着孙翔,手上的烟却没停。孙翔似乎有点被呛到,不停地一边挥手驱散烟雾一边使劲儿抱怨:“雾草叶修你能不能别老抽烟伤人又伤己的玩意儿有什么好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职业选手不能抽烟。”

叶修歪着头笑了笑,把烟往墙上按灭了。其实本来叶修是看着四下无人不会影响到其他选手才点的,没想到抽到一半孙翔会过来,看他被呛得眼泪都快下来了的样子叶修心底下也实在过意不去。

“当着小孩子的面抽烟是不对的,我反省。”叶修严肃地说。

“靠!叶修你真欠打是不是,我说了别叫我小孩子,我是大人!大人!”

“我明白。”叶修一脸不介意的表情,扯出来一个自认为慈祥的笑,“小孩子总有些大人情节,特别是青春期的。”

“……”!!!

短暂的沉默后,孙翔学着叶修的样子倚在墙上,一条腿伸出来撑着地面,转过头:“喂,你怎么不去找苏沐橙?你俩平时不总待在一起嘛?”

怎么这个喜庆的时刻,是你一个人在这里。

“沐橙吗,”叶修漫不经心地笑笑,嘴角敷衍地扯出一个弧度,“这个时候,她应该更愿意一个人待着吧。”

“嗯?”

“有些人,有些事,即便是两个人都熟识热爱且怀念的,也总有些最私人的情绪,只想一个人偷偷分享吧。”

孙翔觉得这时的叶修有种卸下铠甲的错觉。就像什么呢?一只软体动物?壳下其实只是慵懒甚至需要别人去保护的软软的小东西?

孙翔突然觉得有点烦躁,站起来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又歪过头看叶修,叶修已经调整完毕,又是最开始欠打却又让人安心的笑容。

对嘛,怎么可能。孙翔觉得一定是自己想多了,网上的同人文不也总说自己要喝六个核桃放松身心嘛,这一定是我绷太紧了导致的错觉。

粉丝们真关心我啊,都害怕我会压力太大,不过他们真是多虑了,我可是比叶修还要强的斗神啊,我怎么可能需要这种高考生用的调节情绪的东西呢?孙翔如是想。不知不觉就把叶修抛到了九天云外。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