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成长途中。‖感谢相遇♡
封面来自 子渊新曲 太太(抽的)
头像来自 蒸蒸 太太(还是抽的)

【全职/叶翔】Fairy tale

文/林墨衣

————————————————————————
【一】

第一届荣耀世邀赛结束的时候,是秋天。苏黎世的天气已经有点冷,外套什么的已经可以上身。

中国队作为冠军在后台休息,准备参加发布会。方锐把冠军戒指拿出来对着摄像机晃啊晃的,笑得像只偷到鸡的狐狸,另一端的林敬言无奈地笑了笑,默默把这一幕截成壁纸。

张佳乐一边和唐昊几个瞎贫一边搂着从观众席走进备战室的大孙,头上的花骄傲地竖得可高。

喻队温柔地看着因为激动语速又提高了一个层次的黄少天,宠溺地揉揉他头发:“少天,歇会,不然待会该没力气干……正事了。”

我才不明白那个突然加重语气的“正事”是个什么意思。

一票有男人的在秀恩爱,男人在远方的在视频秀恩爱,没男人的……恩这是少数……可是没男人的都在和战队里的人聊天啊。

于是没男人也找不到是去上厕所还是被粉丝围攻了的周泽楷的孙翔决定去找叶修决斗。

此时的叶修正把玩着手里那个据说没带来的帐号卡,时不时瞥一眼冠军奖杯,嘴里一抹淡淡的笑。

沐橙眼里最美好的日子,又何尝不是他最怀念的时光。可惜,都回不去了。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 Powered by LOFTER